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

时间:2023-03-17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提倡理性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5日,浙江东日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东日党委、瓯海区科协、娄桥市场监督管理所、温州菜篮子农副市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为市场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现场设置快速检测、科普宣传、投诉举报等区域,为群众讲解消费维权知识,宣传维权方式和渠道,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理性消费。热情接待群众的咨询和投诉,耐心解答他们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参与的经营户及消费者分发各类科普手册,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还演示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方法,为大家提供食品安全问题咨询和解答,同时派发小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各项权利,提高他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市民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