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为民送服务瓯海区科协积极参加区政协“六下乡”集中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区科协

为配合瓯海区政协 喜迎二十大、为民送服务六送下乡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23日,区科协参加瓯海区政协在南白象街道荷塘月色公园开展以送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法律下乡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科协科技服务组以科技科普宣传为重点,围绕当前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疫情防控、健康卫生、文化科学等实用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志愿者分发科普图书、蔬菜种子、科普小礼品、传播科学思想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实用科技知识。卫生服务组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诊断病情、开具处方、发放药品等。文化服务组邀请乡村艺术小分队进行瓯剧、魔术等文艺表演。法律服务组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反诈骗宣传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陈伟节,医药卫生、科技(科协)、教育(体育)界等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