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01 来源:区科协

    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基层,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筑牢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3月31日,区科协组织禁毒志愿者下沉茶山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远离毒品危害等知识,倡导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告诫居民要提高警惕性,不要接受陌生人递的饮料和食品,并号召大家为了下一代的健康、家庭的幸福,争当禁毒宣传员,向家中的青少年进行教育宣传,教导他们如何识别毒品,警惕毒品“陷阱”,谨慎交友。

    本次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对毒品的知识及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为预防和减少居民群众涉毒违法犯罪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