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赴瓯海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2-02-11 来源:区科协

    2月1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带队赴瓯海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瓯海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陪同调研。

章秀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温州飞龙聚氨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朝隆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佑仁细胞工程(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新年开工情况,详细了解了上述企业建立的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博士创新站)的运行情况和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章秀伟指出,市科协将积极协助企业对接寻求更多的人才智力资源,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瓶颈,提升企业的科研实力;同时,希望企业能积极支持温州发展,对相关专业领域的组织管理、政策制度,提出建议对策,进一步提升温州的科技创新环境和创新创业氛围。

走访期间,章秀伟还为佑仁细胞工程(浙江)有限公司博士创新站进行了授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