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普助力双减在行动 瓯海“缤纷冬日”之探索飞行奥秘

时间:2022-01-24 来源:区科协

    为了提高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创造积极性,放飞青少年的梦想。1月22日,瓯海区科协在繁荣社区开展“双减迎新 科普过年”活动——“缤纷冬日”之探索飞行奥秘航模公益课。

    课堂上,来自温州市航模锦标赛指导老师杨老师为同学们现场示范讲解航模的构造、材料及飞行原理等。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橡皮筋动力飞机模型,通过动手实践了解飞行的原理,体验航空模型的乐趣。制作过程中,有的同学不会绕橡皮筋,有的同学双面胶粘错了地方,遇到这些问题,杨老师都耐心指导,没多久,每位同学都圆满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小飞机。

    本次公益课不仅增进了青少年对航模科普知识的认知,还培养了青少年的科学意识和实际动手能力,受到孩子、家长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