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小小航模DIY——橡筋动力飞机实验课堂

时间:2021-08-30 来源:区科协

为了丰富暑期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8月23日上午9:30,瓯海区农函大进岩头社区开展《小小航模DIY——橡筋动力飞机实验课堂》,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阻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

活动中,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带领孩子们进行手工制作飞机模型,让大家切实了解飞机的构造原理。老师亲和的语言、丰富多彩实例将深奥神秘的科学知识讲得出神入化,孩子们的惊叹声和掌声贯穿于整个课堂。看着一个个零部件在孩子们的手中逐渐变成一架完整的飞机,孩子们的制作热情也被点燃了,纷纷认真投入到模型制作中。经过半小时的制作,一架架造型别致、神气活现的模型制作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拿着飞机模型到空地上试飞,看着自己亲手做的飞机飞向天空,孩子们脸上露出骄傲、喜悦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发挥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了与飞机有关的原理和知识,让青少年体验到了航模科技的魅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