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召开“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协调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区科协

6月3日上午,由区科协牵头,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中国移动瓯海分公司、建设银行瓯海分行等单位开展“银龄跨越数字沟通”科普专项行动协调会。区科协主席金春分和六家联合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春分主席传达了省、市科协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2021--2023年)的通知》精神和省、市“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七家联合单位分别交流了各自的资源和优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我区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瓯海区将依托社区学院、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函大教学点等力量,上下联动,多方协同,面向老年人开展智能技术日常应用普及行动,切实提高老年人对智能手机的应用能力,让老年人融入现代社会,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