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1 来源:区科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上午,区科协至CBD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区科协一行首先参观学习了CBD党群服务中心的亮点特色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以聆听一个历史故事进入主题,通过讲述红色故事的方式来推进党员思想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达到进一步提升自我的目的。

    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并观看红色爱国影片——《袁隆平》,学习袁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紧接着开展互动教学,思考“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是否对立?两者有没有冲突”、“如果金山银山以牺牲绿水青山为代价值不值得?”、“如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问题同时展开大讨论,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生态文明理念,着力破除与新时代建设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