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到结对联系村讲党课

时间:2021-06-01 来源:区科协

    5月26日晚上,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赴结对村——茶山街道河头村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辅导, 河头村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上,金春分同志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发展历程、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内容展开,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南昌起义、遵义会议、红军长征、全面抗战、全面解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等内容。

    通过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分享“党史”红色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以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对工作的激情来鞭策自身,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