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 ——区科协联合多家单位在温州大学举行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8 来源:区科协

    5月12日上午,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瓯海区防灾减灾委部分成员单位领导、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徐耀州出席了启动仪式。校、院两级20个部门代表,社会救援组织、部分师生等6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北校区方池的宣传活动现场,区应急管理局、区科协、区住建局等12家单位精心准备了在防灾救灾领域的宣传资料和精良装备,为师生讲解、展示和操控演练。在北校区7号楼以及南校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实验室,消防疏散演练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当天的系列活动持续7个多小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组织应急救援演练2场。后续将结合学生军训继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体验消防安全体验屋、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项目。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情赞扬和高度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