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区科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3月31日,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董长胜主持。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省、市、区委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王振勇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党组书记金春分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三要认真贯彻“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会议精神;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学习党史形成常态化机制,学出成效,增强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