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区科协

    为加强学校内学生们的食品安全意识,3月25日,新桥街道食安办、街道科协在牛山实验学校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派发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资料,并围绕食品安全基本常识,结合学生平时喜欢的辣条、膨化食品、奶茶等几种不健康食品,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说,通俗易懂地讲解如何选择健康、安全的食品。提醒同学们少吃油炸类、烧烤类、奶茶类和加工类肉食品,多吃蔬菜、水果、有营养的肉类等健康的食品。倡导学生做到三不要,一不要把奶茶、饮料当水喝,二不要在小商店购买三无食品,三不要吃过期或变质的食品。

    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初步认识食品安全是什么。接下来,为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街道食安办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进校园的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