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金蟾社区联合新桥少年宫开展走进科普大学堂

时间:2021-03-11 来源:区科协

    3月7日,金蟾社区联合新桥一小少年宫开展走进科普大学堂探索活动。在社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专干朱海妹带领下,21位少年来到新打造的社区趣味科普吧,少年们眼前一亮,有位少年说,貌似走进‘科技馆’啦!

    金蟾社区趣味科普吧于2020年11月底在瓯海区科协的帮助下提升打造,包含多媒体互动体验、风、电、光、声等智能语音科普体验项目,社区居民可通过趣味性的展项互动,看到许多有趣的小实验。

    另外,社区科普长廊的内容也十分注重全面性、新颖性和实用性,涉及食品药品安全、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公筷公勺、户外运动保健、心理教育、打击邪教、防诈骗、禁毒、扫黄打非等群众关心的方方面面,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生活,提升公民的科学文化素养。

    社区趣味科普吧已常态化开放,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或团队预约,一起开启丰富有趣味的科普活动,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