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度春节期间“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7 来源:区科协

    为使广大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年,在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和党组成员、副主席顾胜利带队,于2月3-4日,赴结对的泽雅镇锦上村、茶山街道河头村开展2021年度春节期间“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困难家庭13户,送去慰问金6500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成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同时,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政策,叮嘱他们遵守防疫相关要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使结对村的困难家庭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实实在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强化联系,为困难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尽全力帮助困难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