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联合西山社区开展青少年航模课程

时间:2021-12-07 来源:区科协

为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2月5日,瓯海区科协联合景山街道西山社区举办青少年航模制作活动——橡皮筋动力飞机。

“你知道人类是模仿鸟类翅膀,实现了飞上天空的梦想吗?”“你们知道什么是航模吗?”“常见的动力有哪些?”温州市航模锦标赛指导老师为孩子们现场示范讲解航模的构造、材料及飞行原理等。在活动中,孩子们对于航模课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询问了很多关于科技航模的问题。每一个小小的梦想,都从动手实践开始,接着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雷鸟橡皮筋动力飞机模型,通过动手实践了解飞行的原理,体验航空模型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新鲜好玩的知识,更在他们心中种下了科技的种子,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憧憬,坚定了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