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技制作之海龟号

时间:2021-10-09 来源:区科协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增强孩子们动手动脑能力,10月2日上午,瓯海区科协联合南垟社区开展手工制作船模“海龟号”活动,近2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金老师首先对青少年们介绍了科技制作DIY的要点就是需要“耐心”、“细心”,急躁会让制作难度加大。讲解完毕后,老师开始分发船模材料,并讲解了船模的构造与制作方法,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动手认真拼装起来,细致的进行拼插、粘贴,每一道制作工序都考验着孩子们的耐心和动手能力。大家互相协作,遇到困难及时请教老师,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精美的船模展现在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都激动不已。

通过这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们的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其耐心和合作的态度,让孩子们既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积累了宝贵的知识财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