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科协召开企业科协秘书长座谈会

时间:2020-09-23 来源:区科协

    为了进一步推进企业科协工作,充分发挥企业科协作用,服务企业发展,9月18日上午,瓯海区科协召开了企业科协工作座谈会。全区20多家企业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金春分主席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简要总结了我区企业科协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企业科协工作与在座的秘书长展开探讨。中环检测、神鹿种业、始祖鸟环卫、森马集团等企业科协秘书长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交流了近期企业科协所做的主要工作。与此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座谈,促进企业科协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