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泽雅镇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5 来源:区科协

    9月11日,瓯海区泽雅镇利用2020年瓯海区全国科普日为契机,由镇食安办、应急、综治、司法、禁毒、环保、市场监管、团委、妇联、科协、农技协等科室、部门站所在泽雅镇戈恬工业区开展以“安全”为主题的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的科普志愿者结合公众关注的热点,通过设置宣传台、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知识问与答》、《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火灾的预防与应急》、《农业创业你问我答》以及有关反邪教、禁毒、环保知识、法律法规等科学宣传资料,并积极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科学知识的了解,又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