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联合新瓯社区开展科普活动之“电子制作”课堂

时间:2020-09-01 来源:区科协

    为加强青少年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发现问题、探索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发展,区科协联合新瓯社区开展科普活动之“电子制作”课堂,点燃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热情,本次活动共10个课时,于8月25日—29日下午2:30进行,共有20位青少年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蔡晓东老师主讲,在蔡老师的指导下,青少年认识元件、并通过动手安装电灯模拟电路,拼装飞蝶模拟电路、磁控报警器,声控音乐门铃,光控照明灯、水控报警电路,收音机、录音电路等了解不同开关的性能及其在电路中的作用,初窥电子世界奥秘,提高动手能力,开拓创新思维,激发了他们的创造欲望,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精神。

    本期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更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本次“电子制作”课堂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