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到社区开展科普教育之盆景制作课堂

时间:2020-08-12 来源:区科协

    8月8日,瓯海区科协通过点单服务到金蟾社区科普活动室开展科普教育之盆景制作课堂,本次课堂有30多位家长和未成年人参加。

    本次课程邀请了温州绿趣植物美好馆胡洁茹老师及高级园艺师共同授课和指导,胡老师结合图文PPT从如何亲手制作一盆艺术盆栽,国外植物美学欣赏、绿趣艺术盆栽欣赏、植物艺术与环境人的关系、掌握规律室内植物并不难养,并详细地介绍如何断“干”、如何判断“透”,最后实操教艺术盆栽的制作要领。准备好的材料:盆底先铺一层基土将植物放在左上角位、放置铺土稍稍固定、将搭配植物分别栽种与适当的位置,并用泥土固定等步骤一一作业,一个艺术盆栽展示在面前,绚丽多姿,丰富多彩。

    通过此次送服务送科普教育到社区,让居民们走进美学走进植物绿趣世界,学到科普知识,生活也充满乐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