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到中央商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赠书活动

时间:2020-07-13 来源:区科协

    为助力瓯海中央商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丰富服务中心展陈内涵,普及科普知识,7月10日上午,瓯海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带领科协一行人到瓯海中央商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赠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林西子将中央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主要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举行赠书活动,区科协向服务中心赠送探索、养生、益智、哲学、少儿教育等内容科普图书530多本(册),在服务中心设置科普书籍专栏。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表示,区科协与党群服务中心要加强联动,促进资源共享,更好地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

    瓯海区科协通过赠送科普图书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科普联系,积极推进相关科普活动的开展,加大“党建带科建”资源融入中心的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