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区科协

    6月28日,瓯海区科协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活动,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对照“八重”清单任务,结合线上工作谈体会。活动中,全体同志踊跃发言,开展头脑风暴,立足自身岗位交流工作心得和感悟,针对工作中碰到的问题、难题,纷纷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发展信心、发展共识。

    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在讨论发言中强调,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体现在思想、目标、行动等方方面面。我们一定要立足科协“四服务”工作职责,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强干劲,真抓实干,出色完成科协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向上、开拓创新,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