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

时间:2020-05-27 来源:区科协

    5月22日上午,瓯海区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工作报告。下一步,区科协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履行科协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科协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浙江日报》和《人民日报》上的有关文章以及5月21日上午召开的全区党建与考绩工作暨深化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最后,党组书记金春分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深化三联三促包村蹲村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双强争创”工作;四是认真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