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脑洞大开的520,让我们向健康表白

时间:2020-05-26 来源:区科协

    每年5月20日为“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提高学生对营养知识的认知水平,培养学生健康的饮食习惯,2020年5月19日,区科协联合郭溪第六小学邀请到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陈丽丽、林小丽等医生为郭溪第六小学学生普及营养知识,开展了以“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的营养日活动。

    陈丽丽医生首先发放关于“补充优质蛋白,多吃奶、豆和适量蛋”的宣传资料,并为孩子们开展现场合理膳食知识咨询。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营养知识提问”、“营养知识有奖竞答”、“水果拼盘团队制作”等环节。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学生遵循“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原则和“补充优质蛋白,多吃奶、豆和适量蛋”的理念,有助于培养学生合理膳食的饮食习惯,为学生健康学习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