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协来瓯指导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办工作

时间:2020-05-13 来源:区科协

    5月11日,省科协党组书记郑金平率队来瓯考察并指导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办相关工作,强调要全力提速重点科创项目建设,做实做优“一园、一器、一基金”模式。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市科协主席赖颖、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副区长林照光、区科协党组书记金春分等陪同。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集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三张“国字号”金名片于一身的大学科技园,是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主平台、主园区。郑金平一边参观,一边听取高教新区发展规划、“两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及国家大学科技园产业培育、人才引培等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打造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的大平台,努力成为省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示范。

  当天,郑金平还重点查看了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建设进度。据悉,首届青年峰会于去年成功举办,“一园、一器、一基金”模式在瓯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成熟项目开花结果。目前,瓯海区正加速建设,着力以累累硕果向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献礼。郑金平指出,要抓好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做实做优;要携手并进,积极筹备好2020青科会,力争把峰会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