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8 来源:区科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3月23日,瓯海区科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副书记潘丽曼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习了《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组织部关于全力服务保障“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通知》、《关于本地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风险管理的分析研判》文件精神,传达了王振勇书记在全区“三强两促”周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各位党员结合如何落实三强两促工作及线上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党组书记金春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二是盯紧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激情干事,注重实效;四是勤政廉洁,履职尽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勇当先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