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赴茶山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1 来源:区科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区科协党组书记金春分等一行人赴挂钩联系的镇街参加2020年植树节活动暨“美丽瓯海”提升年活动。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为做好疫情管控,所有在场人员自觉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分散植树。大家在领取了树苗和工具后,紧张有序的开始劳动,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熟练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