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小盆栽,大世界——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盆栽DIY活动

时间:2020-11-26 来源:区科协

为了普及植物花卉种养知识,培养种植花卉的兴趣,11月22日上午,绿趣植物美学馆的园艺师走进医睦之家,为20名高校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植物美学”公益课堂。与他们往期学习文件精神等活动的形式有所不同,这次他们学习的是植物养植‘窍门’。

课程部分内容以PPT形式开展讲解,园艺师从植物养护、室内外绿植区别、办公场所绿植、植物美学、绿植的意义、艺术盆栽欣赏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知识分享。在分享环节结束后,授课老师对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位居民发放了盆栽DIY所需的盆、植株、泥土、砂石等材料,让大学生们学以致用,自己动手来制作一盆小盆栽。课堂上,大家将生活中花木种植遇到的疑惑向老师咨询,现场十分热闹。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

    本次课程由瓯海区科协农函大支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宿舍就动手装扮,对周围植物的热爱,也是对自己生活、工作、学习的热爱,种下一颗种子,这份热爱也将被传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