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瓯海专场活动筹备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09 来源:区科协

    9月29日上午,瓯海区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瓯海专场活动筹备工作例会。区委常委薛光伟、副区长林照光出席会议。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相关部门汇报了峰会筹备前期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工作难点。副区长林照光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峰会活动方案,高质量呈现峰会成果,做好峰会氛围营造、嘉宾邀请、疫情防控等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倒排时间,做好工作落实。

    区委常委薛光伟强调,峰会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必须紧起来,动起来,把精力集中到最后的冲刺上去。强化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到位,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备战20天,高质量办好峰会活动。借峰会全面展示瓯海,提高瓯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