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三大高能级平台成功启用

时间:2020-10-20 来源:区科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基因药谷、浙江省温州南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瓯之韵·浙江院士之家启用仪式在瓯海生命健康小镇举行,献礼第二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科协主席姚克,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校长张希,国家传染病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及专家学者出席仪式。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仪式。

  中国基因药谷项目总占地面积216.5亩,总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1亿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有序。该项目既是温州市首个生物医药领域“152”工程,也是首个由本土院士李校堃领衔打造的重大科研转化平台,更是浙南首个以生物安全防护三级实验室为依托的重大单体制造业项目。

  仪式后,现场来宾还一同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生长因子科普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