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青科会峰会筹备情况

时间:2020-10-10 来源:区科协

  10月5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等一同参加督查。

  区委书记王振勇首先督查文昌路与学府北路交叉路口、学府北路与景观大道交叉路口转盘以及景观大道环境整治情况,就台阶细节、围墙、地面杂物等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景观设计上要注重简约、节俭,细节方面要有工匠精神。随后来到中国基因药谷,督查启动区情况。他要求,中国基因药谷是第二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主要献礼项目,要高标准、严要求,如期完工。

  当天,区委书记王振勇还督查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走访园内浙江中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聚创科技等多家企业。在浙江中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王振勇详细询问产品进度,提出要突出展示产品核心竞争力及其在国内外生物科技的水平高度;在聚创科技,王振勇看到该企业已实现智能生产线量产,他勉励企业家要再接再厉,在智能装备制造上更上一台阶,同时要求相关招商部门注重青创园园区内部潜力挖掘,实现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全覆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