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赴泽雅镇锦上村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09 来源:区科协

1月8上午瓯海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党组成员、副主席顾胜利等一行人赴泽雅镇锦上村开展慰问活动,泽雅镇锦上村书记林建通等人陪同。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共20户,送出慰问金共10000元。走访过程中,区科协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此番举动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令他们感动不已。

走访结束后,区科协与锦上村村委进行了座谈,简单了解了锦上村目前的基本状况,并就如何充分利用和发挥好锦上村村居优势与特点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如何发展好锦上村民宿产业进行了探讨。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主动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