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党支部走访慰问“三联三促”结对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09 来源:区科协

1月7日上午,瓯海区科协党支部成员赴“三联三促”结对村——仙岩街道凤池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新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慰问活动由瓯海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带队,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书记顾胜利,凤池村书记蔡松弟等人陪同,共走访慰问30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每户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500元,共计15000元。走访过程中,区科协一行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们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切实体会到了党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帮助。

关爱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潘跃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