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组织观看第七届温州市道德模范颁奖活动电视专题节目

时间:2020-01-20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社会氛围,1月19日下午,区科协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收看《德耀温州 善行天下——第七届温州市道德模范颁奖活动》电视专题节目。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五个篇章,采用播放视频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采访、文艺表演等形式,将道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刘文忠、谢上璠、吴连拼等15人受表彰。大家在这些平凡人的背后深深感受到了不平凡的坚持和勇毅,他们以自己的模范实践、非凡事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的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我们要以模范们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