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7 来源:区科协

    1月10日,瓯海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感触颇深。王仁隆总结说:这次主题教育区科协开展学习教育扎实,收获明显,检查问题对表对标,全体机关干部检视自己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边查边改富有成效,此次主题教育区科协专门成立领导班子,党组成员、副主席顾胜利担任组长,真正做到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下一步,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落实担当,促进改革发展;恪守为民职责,全力服务群众;落实清廉纪律,争当纪律表率。

    会议还传达了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