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2 来源:区科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30日下午,区科协在区党员服务中心老乡镇作风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不忘初心寻根行”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王仁隆同志和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顾胜利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参观了老乡镇作风展示馆、党史馆,并现场听取场馆工作人员讲解。随后,全体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开展了“坚守入党初心,坚定‘四个自信’”“我在美丽瓯海建设中的使命担当”等大讨论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助推科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潘跃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