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区科协

    9月18日,瓯海区科协一行赴瓯海区仙岩街道凤池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市老卫协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养生保健书籍、24节气科普书籍、预防登革热宣传手册、蔬菜种子等用于发放,还悬挂了5G基站及电磁辐射科普展板供居民浏览。

 

    市老卫协8名医疗老专家与老医务工作者参加了这次医疗义诊活动。李总权、田春光等医务人员还入户巡诊,先后来到两名卧病在床的老年病人家中,为他()们做耐心细致的诊察,开具处方,并与病人及家属做了沟通,指导病人在用药、康复锻炼方面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发放书籍及宣传手册300余份,为该村140余名老年人提供医疗义诊服务,各科开具处方10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