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积极开展责任区走访活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区科协

    为密切干群关系,增进干群感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侧重点,9月18日,瓯海区科协积极走访责任区,走进仙岩街道凤池村周转房,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倡导新风,并邀请市老卫协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市老卫协8名医疗老专家与老医务工作者参加了这次医疗义诊活动。这次活动共为该村140余名老年人提供医疗义诊服务,其中内科诊疗50余人次,外(骨)科诊疗20余人次,妇科诊疗30余人次,测血压130余人次,检测血糖93人次,各科开具处方10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李总权、田春光等医务人员还入户巡诊,先后来到两名卧病在床的老年病人家中,给他()们做耐心细致的诊察,开具处方,并与病人及家属做了沟通,指导病人在用药、康复锻炼方面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主动服务群众,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