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省自动化学会、温州大学组织专家赴瓯海开展智能锁产业调研

时间:2019-08-20 来源:区科协

为更好承接“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瓯海分会场”活动,围绕“政府主导、科协主推、学会主角、专家主力、企业自主”原则,形成一种模式,以需求为导向,解决企业技术、人才方面的问题,助推瓯海产业创新发展。8月15日至16日,应瓯海区科协的邀请,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汪鹏君,电气数字化设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总工程师、副主任阮秀凯,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浙江大学副教授徐巍华,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褚思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苏绍兴,杭州东骏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郑永乐等12位专家赴瓯海开展智能锁产业调研活动。瓯海区科协主席王仁隆陪同调研。


专家团队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市瓯海华霸锁具有限公司、宝得利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一卡五金有限公司、温州市金福锁业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就公司运作情况、公司发展方向、技术难题等情况详细介绍。专家团队一行深入智能锁具代表企业,实地查看运营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力量,科技人员状况及创新机制及技术需求,并就未来建立创新驿站、组织智能锁专业论坛等具体工作召开座谈会,争取为地方企业提供相关科技服务,建立横向合作,为企业和专家搭建交流平台,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旨在了解企业需求,获取第一生产资料,为下一步产业对接打下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