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组织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9-08-20 来源:区科协

       8月9日下午,瓯海区科协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区行政中心2号楼三楼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省一大”召开80周年。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县召开,这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会议加强了党的领导、巩固了党的组织,掀开了浙江党史新的一页。

 

  参观的同时,机关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革命精神。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精彩的解说,以时间轴形式系统地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生动再现全省党组织的光辉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更加坚定了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