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廉政主题党课

时间:2019-06-06 来源:区科协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6月5日上午,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人员学习廉政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组书记、区科协主席王仁隆主持。

课上,王仁隆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及机关人员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

最后,王仁隆例举了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乾建、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原副局长冯志平、瓯海区仙岩街道星光村原党支部书记孙金荣违纪违法的案例,警示区科协所有相关人员“勿以恶小而为之”,心存侥幸,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为区科协事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力谱写“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