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以案明纪防风险,振奋精神强担当”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区科协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七次全会关于清廉瓯海“七位一体”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5月27日,瓯海区科协积极开展“以案明纪防风险,振奋精神强担当”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由党组书记、区科协主席王仁隆主持,区科协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王仁隆在传达区“以案明纪防风险,振奋精神强担当”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后,结合本单位实际,要求党员干部以案示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敲响警钟,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守纪律底线,不要以身试法,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纠治懒散行为,全心全意做好警示工作。

    根据区委的部署,区科协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一次教育动员部署会、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化解行动,一次廉政知识测试、一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次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及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党员干部参观廉政基地等等。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