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开展“三服务”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区科协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三服务”活动部署,扎实开展科技人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3月29日,瓯海区科协联合泽雅镇人民政府在泽雅包岙村开展“三服务”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邀请了温州市农科院多名农业专家,现场组织了农函大蔬菜种植栽培实用技术培训班,分别就“安全用药”、“茄子栽培技术”、“虫害防治”等给农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常用农药的正确使用方法对菜农进行了指导。在活动中,还免费送当季蔬菜种子给农民,为他们带去了农业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政策,引导农民做好科学春耕生产。

据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130余人,免费发放技术资料600多份,种子50多份,培训蔬菜种植大户50多人。下一步,区科协还将组织农业科技人员深入到各镇街,把技术、信息送到农民田头,全力做好全区春耕备耕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