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02 来源:区科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科协于1月28日上午9:30召开机关学习会,区科协全体机关人员参加。在会上,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同志认真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在抓住用好机遇中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和区委书记王振勇《一张蓝图绘到底 一马当先争标杆 全力谱写“新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王仁隆主席结合区科协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市委和区委工作总基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用全会精神引领科协工作。重点抓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九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二是突出抓好招才引智工作,继续抓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和院士瓯海行工作,为我区的经济建设献言献策;三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以新经济组织需求为导向,拓展农函大培训领域,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四是科普工作要向基层延伸,向需要的人群延伸,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五是强化“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热潮;六是树标杆,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创一流,以奋进的姿态、饱满的状态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