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关怀聚人心”瓯海区群团联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进三垟街道

时间:2019-02-18 来源:区科协

 新春伊始,为建宜居瓯海,引导居民做“十讲”公民,2月15日、16日瓯海区科协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群团组织在三垟湿地上垟、沙河等周转房组织开展“群团联盟新春送温暖”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的参与。


 


 此次活动区科协共向居民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分发宣传品500多份,在活动现场,瓯海三医和康来视眼健康医务科普志愿者也送来了温暖,认真地为每一个前来的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其中包括骨科、内科、测血糖、量血压、眼健康检查等,就诊后医生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如何用药以及如何预防。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并且也让居民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与关心。区科协表示将会继续以志愿活动、科普讲座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科普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