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召开机关例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区科协

    11月11日,瓯海区科协召开机关例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主持会议。区科协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内容及下周工作计划,提出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区科协相关工作有序地、有计划地进行。随后,王仁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另外,此次会议再次学习了《瓯海区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内容,其措施主要包括:批评教育、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诫勉等。强调不违反政治规矩是底线。

    会议最后,王仁隆主席总结概括了近期科协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思考及谋划未来的工作安排,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