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科协开展“双千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区科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区科协全体机关干部赴“双千”活动责任区——仙岩街道凤池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农村老人健康需求,邀请了温州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董飞侠博士为凤池村60多名老年居民举办了题为《慢性病高血压养生保健》讲座。

    讲座中,董飞侠为老年居民们认真讲解慢性病的基本知识及表现,并建议用生活方式干预,日常减少钠盐摄入、控制体重、禁吸烟、限制饮酒、参与运动、减轻情神压力保持心情平衡等。提倡素食为主,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优质蛋白质,科学饮水原则等。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多多开展此类讲座。

    讲座结束后,区科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周转房附近进行清理垃圾活动,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铁钳,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更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地面上的枯叶、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楼道里的烟头等等,都被一一清扫出来。经过细心清理,焕然一新的环境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也引得居民更加珍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下一步,区科协将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双千结对”责任,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