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

时间:2019-10-22 来源:区科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学新中国史的要求,10月22日上午,区科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展览共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扛起历史重任,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一组组展现温州人民矢志奋斗的珍贵图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回了浙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下一步,区科协将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够不够”检视问题的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