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科协党支部到“三联三促”结对村上党课

时间:2019-10-22 来源:区科协

    10月22日上午,瓯海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顾胜利带队,到“三联三促”结对村——仙岩街道凤池村,参加村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并为凤池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顾胜利同志结合学习和“最美温州人”李康银同志的事迹,为全体党员解析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指出,每一位村党支部党员干部都是组成强劲有力的麻绳里不可或缺的麻,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以人民为中心,争做信念坚定的践行者、克难攻坚的引领者、和谐发展的推动者。一是要当好学生。学习政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历史,以史为鉴;学习新知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听民声,了解民情,把群众当老师。二是要当好老师。做理想信念的传道者,做业务理论的授业者,做综合知识的解惑者。最后要做好表率。忠诚于党,作政治合格的表率;严于守规,作廉洁奉公的表率;勇于担当,作干事创业的表率;敢于突破,作创新发展的表率。

    会后,凤池村党员们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谨守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