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瓯海区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9-30 来源:区科协

为激发和培养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9月26日和28日,全国科普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系列活动分别走进了我区郭溪三小、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科普“盛宴”。活动中,大篷车声光电互动展、机器人表演让广大师生在科普互动中感受了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着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着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着科学智慧。

此次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由温州市科协、瓯海区科协、瓯海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增强科普基础设施整体服务能力,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科技文化需求和提高自身科学素质。活动还将陆续在我区燎原小学、瓯海实验小学慈湖校区、郭溪六小、丽岙华侨小学等学校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